Lan.s

文笔不好的苦逼学生党,更新不定时

当他上课突然吹你耳朵(凹凸乙女)

 幼儿园文笔,ooc致歉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个平常的上午,你听着老师在讲台前的絮叨,昏昏欲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你的同桌忽然吹了你的耳朵,你一惊,回过头去

   

雷德(拆雷祖致歉)

  

  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“诶,xx什么感觉啊,我看小说里男生摸女生耳朵女生会脸红诶” /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滚啊,吓死老娘了,而且你看我像是会脸红的嘛,还有,现在脸红的明明是你好不” /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哪有啊,xx你可别骗我”/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行了啊,知道你们同桌俩感情好,但现在是上课,别逗了” /老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“诶呀,这是什么反应,我吹你耳朵难道你就没有感觉?” /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……小说写多了吧”  /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可是他没消停一会,过了一会你的耳朵又传来温热的触感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帕洛斯!你摸我耳朵干嘛”  /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你猜 ” /帕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班里爆发出一阵鹅笑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xx,帕洛斯,下课来我办公室!”  /老师


评论(5)

热度(1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