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.s

文笔不好的苦逼学生党,更新不定时

作业没写完怎么办🌚(凹凸乙女

幼儿园文笔,ooc致歉,是 @zzx。 宝子提供的灵感







“嘉嘉,我历史作业没写完,你的借我抄下呗?/你



”呵,渣渣就是渣渣,历史这么简单的科目都没写。/嘉





”诶呀嘉嘉最好了,我是历史课代表,我写不完会被老师骂死的QAQ。/你




你见他没反应,对他撒起娇来




“啧,麻烦,练习册给你,拿去抄吧。”/嘉




”耶,谢谢,嘉嘉最好了。/你



(像极了身为历史课代表却不写历史作业还摸鱼的我🌚





“格瑞!格瑞!快快快,数学作业借我抄下,一会唐老登来了就废了。”/你



“不行,我说xx,作业没写就要受到应有的惩罚,而且你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不写了,不借。”/瑞




“欸?!最后一次嘛~格瑞,明天给你带牛奶。”/你



“····好吧,给,最后一次了。”/瑞




(因为牛奶屈服的瑞哥{手动狗头}








“雷老三,作业····/你




你”借我抄“三字没说出口,就听”刺啦“一声,





嗯·····雷狮把他自己作业也撕了




”不好意思,我也没写。“/雷





(我好水{被打}








”帅气的安迷修大人~作业借我抄抄。“/你




”啊?小姐没写完作业吗,在下身为风纪委兼课代表,本应报告给老师,但念在小姐是初犯,就原谅小姐吧,作业给你,记得下次要写作业啊。'/安





我好水(确信)



评论(5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