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.s

文笔不好的苦逼学生党,更新不定时

当你半夜让他陪你打游戏(凹凸乙女

幼儿园文笔,ooc致歉






“格瑞格瑞,现在才11点,陪我打会游戏吧。”/你



“不行,太晚了,睡觉。"/瑞




”格瑞~就一局嘛~打完我一定乖乖睡觉。“/你




格瑞无奈的叹了口气,拿出手机,轻轻摸了摸你的头




”那也····算了,拗不过你,打完一局乖乖喝牛奶睡觉。“/瑞




“嗯嗯,就知道格瑞最好了。”/你






“雷老三,起来陪我玩会蛋仔。”/你




“?什么,我听错了?这可不像你,平常你都不让我打游戏。/雷




你伸手,照着他脑袋就是一拳



“别废话,上线。”/你



“算了,鶸,你太菜了。/雷





”你丫一个鸵鸟蛋和我这个凤凰蛋说我玩的菜?/你







“www安安,陪我打会游戏吧。”/你




“可是现在有点晚了,等明天在下再和你打。”/安





“不要嘛~/你




“不行,总熬夜对身体不好的。/安




”那行吧,明天再打。“/你




F4不带嘉嘉不是喜好问题,只是想不出来哈



评论(34)

热度(1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